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高考考生体检已全面展开 终检时间4月28日
2014-03-17 21:05:32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已全面展开,高招体检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福建临床检验中心负责对申请终检的考生终检并做出结论。

  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 如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应在拿到本人“体检表复印件”二天内,向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提交体检不合格考生申请复检、终检报告,没有申请参加复检的考生不得直接申请参加终检。对复检结论仍有异议的考生,应在复检结论出来后两天内,向市招考办提交终检申请报告。未按时提交申请复检或终检报告的考生,将被视为自愿放弃参加复检和终检的机会。对提交终检申请报告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统一安排于4月28日在高招体检终检单位进行终检。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