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392个事业单位招聘1004人 2月19日至25日报名
2014-02-09 20:53:48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将于近期启动,392个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1004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993名,工勤人员11名。这是记者9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的。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者可于2月19日8时30分至2月25日17时30分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http://zp.fjkl.gov.cn)报名。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按照规定,报考岗位中注明“专门岗位”的,专门面向我市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其中,服务期为2年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考所有专门岗位;服务期为1年的高校毕业生,限报考县(区)、乡镇的专门岗位。报考岗位要求招收硕士及以上学位、高级职称、体育教练员及特殊文艺类人才的,报考人数与招收人数比例在10比1以内的(含10比1),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需要注意的是,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实习或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在职报考者报名时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可在体检和考核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本次考试笔试时间定于3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11时,试卷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笔试范围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4月16日后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查询,也可电话咨询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

  3月24日至26日,市公务员局将为符合政策的各类人员办理笔试加分及报名费退款手续,考生所需提交材料等具体事项将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上另行发布相关公告。

  面试由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或用人单位与相关部门共同组织,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个别招聘岗位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

  拟聘人选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从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并在用人单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gwy.fuzhou.gov.cn)公示。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