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阳光高考名师讲堂17日开播 师生可在线提问交流
2014-02-07 19:47:41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启动第一阶段阳光高考名师讲堂直播活动。直播期间,全省各普通高中相应学科教师和高三年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在线提问和交流。

  据悉,第一阶段直播活动于2月17日至3月3日开展,将邀请在一线任教的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和心理、营养健康专业人员,围绕高考复习、心理健康、营养健康、志愿填报指导等专题,分别开设涵盖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等九门学科以及有关高考学生应试心理辅导与营养等内容的十一个讲座。

  据了解,阳光高考名师讲堂主课堂设在福建教育学院,全省各普通高中开设分课堂。日前,省教育厅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务必强化组织协调工作,及时将文件转发到各普通高中,落实安装好分课堂网络和音视频设备,确保于2月14日做好视频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