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年乌石山花会新增百余种花草 周六可去赏花了
2014-02-25 21:11:09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乌石山公园的桃花吸引了不少游客

  福州新闻网讯 初春的阳光下,乌山上的山樱花、玉兰、桃花竞相开放,工人正在树下摆花布置。记者25日获悉,“2014年乌石山花会”将于3月1日(本周六)开始,持续约一个月。

  记者了解到,乌山历史风貌区管理处正对主要节点及观花路线进行布置,将增加三色堇等100多种各色观赏花草。花会于3月1日开始后,市民和游客可从南入口广场(乌山路大洋晶典旁)、乌石山广场(澳门路三坊七巷停车场旁)和通湖路广场(通湖路与道山支路交界处)3个主入口上山赏花。

  花会期间,逢周末还有辨花和换花活动,参与活动的游客将获得乌山历史风貌区管理处赠送的精美家庭盆栽。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