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眼疾恶化未得到治疗 医院为贫困农民免费治眼疾
2014-02-21 21:25:13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我的手术很成功,医生说完成下一阶段治疗后,我的眼病可以彻底治愈。”21日,刚刚接受了爱心人士义诊的陈茹珍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开心地告诉记者。

  陈茹珍是闽清县坂东镇的贫困农民,小时候就患有眼疾,始终未得到治疗。去年底,眼疾恶化,右眼失明、剧痛,左眼视力极其微弱,该镇卫生院无法治疗。东南眼科医院院长、市农工党党员赵广愚得知后,联系车辆将陈茹珍接到医院检查。

  经专家会诊,小陈的眼疾被确诊为右眼角膜葡萄肿和右眼内容炎,该病是对称的,小陈左眼视力微弱也是由此而起。医院建议小陈手术治疗,并决定免收检查、手术等费用。参与会诊的眼科专家魏金鑫告诉小陈:“手术我来做,你放心。我做这种手术10多年了,一定帮你做好。”听魏主任这么说,陈茹珍放心地接受了手术。

  目前,小陈术后恢复良好,医院将继续为小陈免费提供药品及术后检查,直到彻底痊愈。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通讯员 黄力元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