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事业单位招聘19日起报名 六成岗位设服务年限
2014-02-18 22:14:41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9日起报名,报考者可于25日17时30分前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http://zp.fjkl.gov.cn)报名。

  据了解,今年福州市403个事业单位共招聘1023名工作人员(含补充招聘的闽清县11家事业单位19名工作人员),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连江、罗源、永泰、闽清4个县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不得报考福州市属和五城区单位。

  据统计,此次招聘的731个岗位中,有430多个岗位设定了最低服务年限,占岗位总数的58.8%。此外,约两成岗位要求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设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大部分为县(市)区属事业单位,这些单位的人员流动性大,给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因此在与考生签订聘用合同时会明确设定服务年限。”市公务员局工作人员表示。

  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之内,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申诉时间为报名之日起至本月26日17时30分,逾期不予受理。

  3月24日至26日,市公务员局将为符合政策的各类人员办理笔试加分及报名费退款手续。农村特困家庭和城镇低保家庭的报考者,可按政策申请减免报名费。笔试加分对象包括“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驻榕部队随军干部家属中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

  需要注意的是,凡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或报考本次招聘专门岗位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