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多家医院金属坐椅冷冰冰 病人候诊不敢坐(图)
2014-02-10 22:15:48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医院里的椅子是金属的,最近气温那么低,坐在椅子上感觉又冷又硬,太不舒服了。”10日上午,读者陈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带感冒的女儿去福州儿童医院看病,候诊的金属坐椅冷冰冰的,坐着受不了,她们只好站着等。

  10日中午,记者来到福州儿童医院的急诊候诊厅,一排排金属椅子映入眼帘。记者又来到门诊大厅,见到的也全是规格相同的金属坐椅。由于天气冷,记者一摸坐椅,感觉十分冰冷。当时,一排排金属坐椅几乎没什么人坐,有的家长宁可抱着小孩站着也不愿坐下。

  “孩子生病本来就怕着凉,坐在这么冰冷的椅子上怎么受得了?”一名妇女本想抱着孩子坐下,发觉椅子太冰了,就抱着孩子踱来踱去。

  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几家大医院,只见医院里除了为数不多的塑料坐椅外,摆放的椅子多为金属制的。为何医院青睐金属坐椅?有医护人员表示,这可能是由于金属椅子耐磨损,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在道山路一家医院,候诊的孕妇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来趟医院一般要耗上两个多小时,站久了太累,坐在这冷冰冰的椅子上又觉得不舒服,建议医院在大冷天里给金属椅加层套子,或者多添置一些塑料坐椅。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