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首届时尚婚博会在榕举行 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4-10-08 09:43:00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婚庆行业协会了解到,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的中国(福州)首届时尚婚博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时尚婚博会首次与家建展、住交会三展合办,集结婚、买房、设计、装修、家居于一体,为结婚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届婚博会展厅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预计总观展人数近30万人次。其中,时尚婚博会展馆近万平米,共400多个展位,包括婚礼策划、婚纱影视、婚庆用品、婚纱礼服、婚嫁珠宝、婚宴酒店、婚车花艺、美容彩妆、结婚旅游、婚房装饰、新婚理财、蜜月度假等。

  除传统的展位展示外,组委会专门策划了公益相亲会、海外蜜月游、明星演唱会、闽台婚俗展、中西婚礼秀、设计师讲坛、T台婚纱秀等十大主题活动。同时还为参展商提供了包括广告补贴、舞台活动、网络营销、专版广告、品牌展示、资源共享等多项权益保障,并在民政登记窗口定点邀约新人观展采购,现场设置新人大礼包、新人推荐奖、新人签单大奖等多种奖励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