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拟招8人 有意者可报名
2014-10-08 10:56: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榕团) 记者8日获悉,从根据工作需要,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计划于近期面向福州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

  据了解,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网络媒体运行管理经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或考取助理社工师、社工师任职资格者优先,年龄在35岁以下。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额的80%。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享受2600元/月的基本工资,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有意者可登录福州共青团网(www.fzyouth.cn)下载报名表,于2014 年10月15日(星期三)24:00之前将填写完整的《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个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至fz1205@126.com,请勿用压缩文件。报名人员提交信息和资料需确保准确无误,若发现存在虚假信息,将取消其应资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