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2015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下月将举行
2014-10-26 06:24:21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 11月20日,福建省2015年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本次大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可免费入场。

  届时,现场将发布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计划;促进大中专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和登录毕业生信息库手续。

  本次招聘会将安排专车,免费接送用人单位参会工作人员从市区到会场。发车时间和地点为:11月20日7时30分从福州市东大路秘书巷(花开富贵沃尔玛旁)到会场,14时从会场返回。要乘坐专车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可于11月9日前将乘车人员名单传真到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或发送电子邮件至059187548854@189.cn。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