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丝路国际电影节分会场开展“电影欢乐送”活动
2014-10-22 18:40:36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聪文)10月19日-25日期间,根据活动的总体安排,福州市结合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优秀电影展映周活动,组织市电影放映队和农村电影放映队分赴农村、社区、工地、残疾人体育活动中心、广场、企业开展优秀电影欢乐送活动,让不同群体人员都能感受到电影节的欢乐(计划放映300场,加上城区12个影院展映105部影片,观影人数约5万左右)。

  据悉,开展“电影欢乐送”活动是福州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精神,大力推进广播影视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宣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后,福州市还将结合“电影连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市电影公司、各基层电影放映队深入到农村、企业和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服务活动,各县(市)区,近百支农村电影放映队也还将结合农村电影放映2131工程,持续深入基层开展电影欢乐送活动,为数百万民众提供观影服务活动,也为明年在福州市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