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家门口办电影节福州人福利多 多剧组来榕会影迷
2014-10-18 11:06:29  作者:翁宇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专题: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序幕,作为福州迎来的首个国际性电影节,它将会给福州人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和惊喜?经记者搜集整理,发现办在家门口的国际电影节给市民带来的福利还真不少。

  “淘宝”:

  百场中外电影大展映

  留心下述12家电影院在10月20日至25日的排片表,它们分别是:福建大剧院、中瑞万星影城、中瑞国际影城、中瑞大地影城、大众电影院、金逸影城宝龙店、仓山万达影城、中影国际影城、东都影城、中兴青年会影城、横店伍肆影城。电影节期间,除了正常档期内的上映电影,这些影院还将放映42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影片。

  这些影片主要出品自陆上丝路及海上丝路的国家及地区,有不少电影在院线放映中难得一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