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举办讲座 欢迎持证者参加
2014-01-08 12:57:09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记者了解到,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成长专题讲座将于11日-12日在福建省委党校内举办,欢迎持证心理咨询师前往参加。

  据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罗胜发介绍,专题讲座的主题为“做一个职业的心理咨询师”,罗胜发将与福建师大心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利国一起,分别为大家讲解心理咨询师专业成长之路、咨询师情绪管理与压力管理等课题。“专题讲座面向所有持证心理咨询师,,这是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成立后的首场讲座,欢迎参加。”

  讲座设于福建省委党校教学楼第一教室(福州市鼓楼区柳河路61号),报名电话:0591-83792083。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