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农林大学公开招159人 招博士后、博士100名
2014-01-22 07:21:46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1日获悉,福建农林大学近期将公开招聘各个学历层次人才共159人。

  招聘的人才中,包括博士后、博士100名,岗位涉及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等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专职科研岗位,应聘者可于今年12月31日前登录学校网站报名。

  本次招聘还包括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学科研人员,共17人,届时将分布在海外学院、安溪茶学院等多个学院。

  辅导员岗位则面向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公开招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并在大学期间担任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职务,共招聘26人,其中4人须入住安溪茶学院。

  此外,还包括16名专技与管理人员,涉及计财处、基建处、图书馆等岗位。除100名博士后、博士以外,上述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1月21日至2月20日登录学校网站报名。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