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退役士兵专升本考试6日起网上预报名 截止至11日
2014-01-02 20:43:14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我省退役士兵专升本招生考试6日起开始网上预报名,同时填写招生志愿,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同一招生类别的15个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进行网上预报名,截止至1月11日。

  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今年我省退役士兵专升本招生考试对象为入伍前为省内院校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层次毕业生,并于2013年退役的士兵;或入伍前为省内院校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在校生,退役后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2014届毕业生。

  退役士兵专升本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须于1月14日-16日,持本人士兵退役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

  考试定于3月22日-23日举行。3月10日-20日,考生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打印本人准考证。

  通知特别提醒,录取在临床医学(定向)专业的学生,还须根据有关要求,在入学注册之前与省内卫生部门签订就业协议。未按要求签订就业协议者,按有关政策取消其专升本入学资格。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