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话剧《收信快乐》在榕城上演 取得观众良好反响
2014-01-18 21:34: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把椅子、1盏落地灯,没有换场,2个演员相隔一小段距离,直接面对观众,而剧本就是一封封往来的信件。18日,记者从政协教科文卫委获悉,陈大联导演的话剧《收信快乐》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上映,并取得良好反响。

  据悉,《收信快乐》原名《爱情书简》,1989年首演于纽约,后经台湾编剧、导演单承矩重新改编,定名为《收信快乐》,首演时的主演是台湾著名歌手、金马影后万芳和夏径庭。本地福州剧场主演为夏奇、张晓云。《收信快乐》将67封书信和跨越40年的情感,浓缩在1个半小时的舞台上。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