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交会首次设计吉祥物 16日对78件作品进行初筛
2014-01-16 22:12:0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吉祥物征集评选活动,16日进入首轮评选。自上月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界提交的作品78件。据悉,这也是海交会举办以来首次设计吉祥物。

  16日,7位专业评委对78件作品进行了初筛。记者注意到,不少作品都富有福州和台湾元素,凸显了“两岸”和“经贸”色彩。经首轮评选,将有20件优秀作品晋级到第二轮评选中,角逐10个入围名单。海交会吉祥物的最终结果将于2月底或3月初公布。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