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福建省普通高中会考时间 定为18日至21日
2014-01-15 21:58:53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中会考时间定为18日至21日,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信息技术,报考的对象为2011级、2012级普通高中在校生;2009年以后报名参加普通高中会考的社会考生以及2012届、2013届普通高中结业生中需重考的考生。

  我省目前实行文理科学生“反向会考”,即文科学生要考物理、化学、生物;理科学生要考地理、历史、政治。信息技术、语文、数学、英语这四科文理科学生都要考。今年开始,高中语文、数学、英语3科会考由每年考两次调整为每年考一次,安排在6月份举行。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