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马尾去年投3亿多元办实事 东江滨公园建成开放
2014-01-15 21:41:2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从马尾区获悉,该区去年共安排为民办实事12件。除两所学校建设工程尚未完工外,其余项目均已完成,共完成投资30909.82万元。

  东江滨公园是该区投资最大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已耗资2.5亿元,于去年9月30对外开放;马尾公交首末站的建成投用,有效缓解了马尾群众的出行难题;投资300万元为马尾镇卫生院各功能科室配套医疗设备,有效改善了该镇居民的医疗条件。

  马尾区去年实施的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共组织企事业单位职工28500人参加,资助130名困难职工子女每人2000元;使用31.85万元帮扶400名困难职工,为227名困难女职工、300名环卫工人、400名农民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阮彬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