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推出国庆精品旅游线路 30多个新景区将出炉
2013-09-27 16:50:06  作者:徐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国庆期间,秋高气爽,我省迎来了旅游的黄金季节。为吸引更多的省内外游客走进山海画廊,畅游人间福地,用心体验、感知“清新福建”,福建省旅游局推出了“欢乐假期,相约福建”系列活动,以做热黄金周旅游市场。

  旅游产品主题鲜明 推出16条旅游线路

  今年推出的“秋游福建”十大主题的16条旅游线路,针对不同游客群体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编排,这些主题线路,涵盖了世界遗产、滨海风光、温泉养生、闽台风情、清新茶香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可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旅游需求。

  其中,既有经典的旅游精品线路,如以感受武夷山、福建土楼、中国(泰宁)丹霞3个世界遗产为核心内容的世界遗产之旅,将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等7个沿海城市串珠成链的海上明珠之旅,以两门(厦门—金门)自由行、“两马”(马尾、马祖)快乐行、泉(州)、金(门)对渡行为核心卖点的闽台风情之旅,又有首次推出的邮轮、高铁、工业旅游等新业态旅游线路和产品,如搭乘“海峡号”往返平潭——台中的闽台海峡游轮行,搭乘邮轮经厦门出发往返两岸的闽台邮轮体验行,沿着向莆铁路站点福州、莆田、三明等一路前行的最美高铁游。除此之外,还有适合跟团旅游的清新茶香、美食留香、山海画廊之旅,以及适合自驾、私人定制的温泉养生、美丽乡村、快乐亲子之旅。

  30多个新景区出炉 让游客有全新感受

  近年来,我省旅游景区建设、旅游产品开发也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国庆黄金周结合主题线路,推出了30多家新的旅游景区,以让游客有全新的感受与体验。

  如温泉养生之旅推出了连江溪山温泉、闽清七叠温泉、厦门盛之乡温泉、连城天一温泉、邵武瀑布林温泉等5家新景点;美丽乡村之旅推出了武夷山下梅村、连城培田古民居、南安市蔡氏古民居、宁德市上金贝畲家寨等4家新景点:快乐亲子之旅推出了厦门可口可乐博物馆、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连江青岛啤酒梦工厂、龙岩志高神州欢乐园、泉州永春老醋有限公司、南安水龙头博物馆、晋江时间博物馆、宁德世界眼镜博物馆等8家新景点,总共推出30多家新的旅游景区。

  据悉,泰宁县近期推出“明清园”景点,是全国第一家以收藏展示古民居和木器精品为主的民间收藏博物馆,集中展示了明清时期中华各民族的木雕工艺文化和全国各地的古民居建筑,非常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