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城区又增一交通事故快处中心 26日正式投入运行
2013-09-25 22:32:24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26日起,我市城区第2个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投入运行。今后如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司机朋友可以就近选择快处中心进行事故责任确认、估价定损、理赔。

  据了解,我市第2个“快处中心”位于鼓楼区杨桥中路277号,即福建世纪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在地,有50多个事故处理停车泊位。该快处中心每天8点30分开始工作,夏季工作时间到当天18点,冬季工作时间到当天17点30分。

  据介绍,自今年3月,我市在仓山区高旺路建成的首个快处中心投入运行以来,在保障市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和交通事故处理效率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成效。但是,近期部分市民反映首个快处中心地处城区南面,往返路途遥远。为实现快处中心便民、利民、为民的工作目标,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迅速与市保险协会在城区西面选址增设快处中心服务点。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