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现有乡镇卫生医院124所 基本实现服务100%覆盖
2013-09-24 21:19:46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市政协文卫体委获悉,我市现有乡镇卫生医院124所,其中,甲类卫生院5所、乙类卫生院29所、丙类卫生院90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9所,其中城区35所、县市区14所。

  据悉,全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有卫生人员7247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5847人。卫生技术人员中,执业(助理)医师为2066人,注册护士2026人。2012年,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量达552万人次,出院人次达13万人,新农合报销比例占全市的11%。我市基层卫生服务网络已初步形成“20分钟服务圈”,基本实现卫生服务100%覆盖。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