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今年“引智项目”开始申报 获批可获得资助
2013-09-23 22:13:1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为加强与国(境)外的人才、智力交流合作,我市近期拟确定一批2013~2014年度的“引智项目”。即日起,外国专家需求项目、引进国外技术及管理人才项目、闽港人才合作项目可向市公务员局申报,获批项目可获得引智专项经费资助。

  外国专家需求项目方面,若国家、省、市外国专家局批准的聘请外国专家组织的专家项目,均可纳入国家年度引智项目计划。外国专家来榕经费(包括国际旅费、食宿交通费、城市间交通费和零用钱等)由政府承担。我市主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新农村建设等领域可申报。

  引进国外技术及管理人才项目方面,获国家、省、市外国专家局批准的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一般为当年申报、次年执行,外国专家来榕经费(包括国际旅费、食宿交通费、城市间交通费和零用钱等)由政府承担。“6·18”项目成果交易会对接成功的国(境)外专家科技成果项目以及榕台人才交流合作的引智项目,电子信息、机械、石化等主导产业等可申报。

  闽港人才合作项目方面,重点针对我市电子信息、机械、石化、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急需的合作项目等。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