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驻融央企人才有了更多保障 配偶子女可随迁落户
2013-09-17 22:29:0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驻融央企人才落户、子女就学等有了政策支持。记者17日从福清获悉,该市12日出台《关于支持驻融中央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从户口落户、子女就学、配偶安置、个税返还等4个方面对驻融央企人才进行政策保障。

  根据《意见》,在户口落户、配偶安置方面,驻融央企可设立集体户供驻融央企的人才落户,自己有固定住所的可申请设立家庭户,在融落户的驻融央企人才的配偶和未满18周岁子女可随迁落户,其配偶就业问题由福清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就业推荐服务;在子女就学方面,担任领导班子成员职务的高管人才和年薪20万元及以上的管理人才子女统筹安排至福清市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入学,其他人才子女统筹安排至驻融央企所在地公办学校、幼儿园就近入学;在个税返还方面,对于驻融央企提供年薪20万元及以上的管理人才,福清市财政按其上年度所缴纳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返还奖励给个人,返还期3年。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杨国才 张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