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校新生10日起领取报考材料 凭准考证和通知书
2013-08-07 22:15:49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高校新生10日起领取报考材料。记者7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于8月10日后到报名确认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指定地点领取“考生报考材料袋”。

  “考生应妥善保管好报考材料,不得私自拆封;考生应按高校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日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并将本人报考材料交给学校。”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领取“考生报考材料袋”后因故不报到就读的,必须在当年12月31日前将“考生报考材料袋”原封不动交回报名确认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否则后果自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