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快来为8月“中国好人”和“福建好人”候选人投票
2013-08-02 17:13:49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获悉,8月份我市有三名好人入围“中国好人”和“福建好人”候选人名单。他们的先进事迹已分别在“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公示,中央文明办、福建省文明办将根据群众上网评议投票票数统计情况,确定入围“中国好人榜”和“福建好人榜”的人选。

  三名候选人名单及中国文明网投票编号如下:黄德水——“小水哥”警察(中国文明网投票页面 敬业奉献类型第37号)、许飞雪——用孝敬托起两家人的希望(中国文明网投票页面 孝老爱亲类型第109号)、刘鸿瑞——言必信,行必果(中国文明网投票页面 诚实守信类型第83号)。

  三名候选人名单及中国移动网站投票编号如下:黄德水——“小水哥”警察(中国移动网站网络投票或短信投票 事迹编号03546)、许飞雪——用孝敬托起两家人的希望(中国移动网站网络投票或短信投票 事迹编号03668)、刘鸿瑞——言必信,行必果(中国移动网站网络投票或短信投票 事迹编号03677)。

  本日起至31日,市民可采用如下方式进行投票:

  一、“中国好人”投票

  方式一、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投票:编辑短信“TP+候选人编号”发送至106581055即完成投票(如:TP00520→106581055),成功发送一条短信计1次投票。同一号码对同一候选人当月限投1票,最多可给100名不同候选人投票,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方式二、中国移动网络投票:登录http://haoren.dc.10086.cn,输入中国移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行网上投票。同一号码对同一候选人当月限投1票,最多可给100名不同候选人投票,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方式三、中国文明网投票:登录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活动投票页面,点选候选人姓名旁的方框后,在页面底部提取并正确输入验证码,提交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50票,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二、“福建好人”投票

  广大网友可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踊跃参与 “ 福建好人榜”的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省评委会将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福建省“好人榜”名单。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