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小学新生18日开始报名 市区民办小学学费公布
2013-08-17 19:36:27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013年福州市区民办小学学费一览表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市区14所民办小学学费,绝大多数民办小学每年学费都在1000元以上,其中位于马尾区的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小学每年学费11000元,在收费上远超其他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公布的福州市区私立小学学费情况,福州市区私立小学中有住宿条件的有两所,分别是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小学和福州华南实验小学,这两所私立小学的学费也是最高的,分别是11000元/年与6500元/年。

  据悉,福州市区小学明日(18日)起开始接受本地学生及政策照顾对象报名,报名截止至20日。学生家长需携带户口簿、房产证、疫苗接种卡到学校报名。8月22日,各小学将公示招生情况,公布学校招生余额。8月23日至24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报名点填报志愿。8月27日各小学新生发榜。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