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开发区出台新政策 获国家级技术中心奖50万元
2013-08-16 07:30:43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记者从福州开发区财政局获悉,为推动马尾新城建设,促进福州开发区工业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福州开发区日前出台新政策,对于经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该开发区将给予50万元奖励。

  据了解,对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创建技术中心或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国家发明专利认定的,福州开发区财政局财政予以一定的资金扶持。企业创建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获得国家级认定的将给予50万元奖励,获得省级认定的将给予10万元奖励,获得市级认定的将给予5万元奖励;企业通过国家发明专利认定并在该区内使用的,一次性将给予3万元奖励(每家企业每年最多申报8项)。

  另外,福州开发区还对重点产业和企业通过技改扩张、节能降耗等工作予以必要的财政资金扶持,如对上一年度企业获得省级或市级技改扶持资金的,区财政按30%予以资金扶持等。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吴丹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