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科提前批投档线已经公布 录取结果将陆续可查
2013-07-08 22:49:29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投档昨日进行,多所院校公布了在闽招生的本科提前批投档线。从投档情况看,按照本一线录取和按照本二线录取的省内院校表现不俗,大多能在该批次中招到好生源。即日起,本科提前批院校的录取结果可陆续查询。

  省内本一院校生源质量好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类省定本一线为513分,理工类省定本一线为501分。从本科提前批的投档情况看,按照本一线录取的省内部分院校生源质量优异。

  在本科提前批中,按照本一线录取的省内部分院校投档线或出挡线具体如下:福建师范大学为校本部(院校代码1012)文史类出档线532分(超本一线19分),理工类出档线528分(超本一线27分);校本部基地班(院校代码1017):文史类出档线542分(超本一线29分),理工类出档线536分(超本一线35分)。

  集美大学(面向全省)师范类专业理工类投档线503分(超本一线2分),文史类投档线518分(超本一线5分);(面向厦门)师范类专业理工类投档线510分(超本一线9分),文史类投档线514分(超本一线1分);集美大学(国防生)投档线537分,超本一线36分。

  省内本二院校表现均不俗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类省定本二线为431分,理工类省定本二线为401分。从本科提前批的投档情况看,按照本二线录取的省内部分院校表现均不俗。

  在本科提前批中,按照本二线录取的省内部分院校投档线如下:集美大学(航海类)出档线467分,超本二线66分;福建师范大学福清校区(院校代码1013)文史类492分(超本二线61分),理工类488分(超本二线87分);闽江学院文史类出档线492分(超本二线61分),理工类出档线477分(超本二线76分)。

  泉州师范学院(面向全省)师范类专业文史类投档线494分(超本二线63分),理工类投档线481分(超本二线87分)。泉州师范学院(面向泉州)师范类专业文史类投档线486分(超本二线55分),理工类投档线463分(超本二线62分);莆田学院文史类投档线478分(超本二线47分),理工类投档线449分(超本二线48分);三明学院文史类投档分466分(超本二线35分),理工类投档分452分(超本二线51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文史类投档线457分(超本二线26分),理工类投档线419分(超本二线18分)。

  部分院校录取结果可查

  从省外院校投档录取情况看,浙江海洋学院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拟招15人,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向该校投放18名考生的档案,其中投档最高分493分,投档最低分452分。截至记者8日晚发稿,该校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

  阜阳师范学院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拟招文史、理工类考生15人,一志愿投档12人。其中文史类英语专业拟招5人,实际录取3人,录取最低分459分,超过省定本二线28分;理工类科学教育专业拟招10人,实际录取9人,录取最低分403分,超过省定本二线2分。据了解,阜阳师范学院文史、理工类均有部分计划参与征求志愿,其中文史类英语专业征求志愿拟招2人、理工类科学教育专业征求志愿拟招1人,有意者可在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时关注。

  衢州学院已完成在闽招生的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从录取分数看,文史类录取最低分463分,超本二线32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43分,超本二线42分。截至昨日,长江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等院校在闽招生的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果可查。

  录取结果每日一更新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结果将每日一更新,想要查询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果的考生,可以凭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或各招生院校的招生办网站查询。有关负责人提醒,没有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也不必太着急,因为部分院校的录取还在进行中,暂时没有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以次日再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