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7日8日福州八中中美班志愿补报 两类学生可补报
2013-07-04 21:44:54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福州八中中美班补报中招志愿方案已经确定。中美班学制3年,总在校生规模300人,2013年计划招生40人。本月7日、8日,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进行福州八中中美班志愿补报。

  据了解,福州八中中美班拟与美国佛蒙特州林顿高中合作举办高中课程项目。中美班的办学层次为高中学历教育,学生学习福建省普通高中课程,取得144学分,通过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获得中国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同时参加美方课程学习和考试,取得17学分,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

  据介绍,鉴于学校办学资格获得省教育厅批准的时间错过了福州市6月中旬的中招志愿填报,因此将为中美班补报中招志愿。有两类考生可以补报志愿,一是学籍在福州五区七县(市)学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二是户籍在福州五区七县(市)的回原籍报考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年龄不超过18周岁的社会青年。福州八中中美班志愿设在提前批,在6月中旬志愿填报的基础上,考生可自愿选择在提前批的第1或者第2志愿报考。福州市中招办将根据考生志愿和分数,在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330分以上择优投档,等级要求同一般普高的投档要求。

  据悉,7日9时~11时30分,福州八中实验楼第一会议室将进行中美班招生宣传会。7日、8日,福州八中办公楼3层教务处,考生补报福州八中中美班志愿,志愿经学生和家长签字确认后生效,请考生随带准考证或身份证或户口簿。9日、10日,将在提前批投档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