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招供需见面会27日举行 普高总分和等级均不降
2013-07-27 13:26:49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上午,由福州市中招办举办的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在福州二中举行。许多家长、考生一大早就赶到现场咨询,上午不到9时,校园里已是人头攒动。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家长与学校现场面对面交流。

  普高热 中职冷

  记者在现场看到,和往年的情况大体相似,今年供需见面会依旧普高热中职冷。公立普高咨询点依旧是家长、考生的关注焦点。普高咨询点前,挤满了家长和考生。相较而言,中职校的咨询点前冷清了些。

  考生与家长在选择学校时须谨慎,要实地了解学校设施、基础设备和校舍条件后再填报,如果考生因故没有参加27日的咨询会,最好认真查阅各校招生要求,再填报志愿。

  等级和总分均不降

  “中考成绩达标了,但是学科等级有一门没有达标可以录取吗?”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些分数达到最低投档线但是学科等级未达标或者分数低于最低投档线的考生和家长想来碰碰运气。

  但是,由于中招供需见面会普高投档总分和等级要求均不降低,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330分,招生学校对综合素质评定、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等七科等级要求不变。这让学科等级未达与分数没到330分的考生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