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48所公立普高剩余指标公布 还有5849个指标
2013-07-25 12:50:18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今年有关学校供需双向选择招生计划,据统计共有48所普高学校面向全市招生.有5849个招生计划,另外还有四十几所五年制高职还有2671个剩余指标。这些有剩余指标的学校都将参加27日上午在福州二中举行的供需见面会。凡参加今年中考且尚未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的学生均可前往参加。

  目前我市许多中职校还有招生计划,愿意继续升学的考生只要定位合适,都能找到理想的就读学校,考生可在供需见面会上与招生学校充分沟通,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查询学校专业计划,然后填报相应志愿。

  据悉,48所公立普高中,专门面向市区公立校招生的只有3所:福州超德高级中学美术班招38名学生;福州七中招30名择校生;福州左海学校招143名正取生,美术班招73名学生。部分市区普高面向七县(市)也仍有多个剩余指标。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