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三批高层次优秀人才申报工作开始 截止9月30日
2013-07-24 20:46:56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今年福州市第三批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申报工作正式开始。

  申报对象为符合《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的优秀人才,每年在榕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包括两类:已在榕创新创业的,须是2012年1月1日后从福州市外引进的优秀人才;还未在榕创新创业的,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不低于3年的工作意向书,创业人才需在1年内办结工商注册手续。

  即日起至9月30日,引进单位或引进人才可登录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gwy.fuzhou.gov.cn/)首页的“中国福州海西引智试验区人才申报通道”进行申报,同时申报人或申报人所在企业将纸质材料报送到申报单位所辖县(市)区公务员局或主管部门进行确认审核并盖章后,报市公务员局人才引进处。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