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首次实行大类招生 新增9个专业
2013-07-22 19:14:01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月22日,福州英华职业学院林可基副院长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介绍该校今年在闽招生政策。

  据悉,今年该校首次实行专业大类招生,通过该方式录取的新生,在专科阶段用1年的时间统一学习基础课,然后再根据自己兴趣和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专业分流。考生须注意高职院校按专业出档,各专业之间的分数差异会很大,考生报考时要注意专业的搭配。

  该校今年计划招生1322名,学院23个热门专业文理兼收。跟往年相比招生计划数增加,招生类别增加(今年有中职校毕业推免生、中期选拔生;初中毕业五年制大专生;中专毕业高职单招生和高中毕业三年制大专生等)。

  据了解,该校今年新增9个专业,分别为建筑设计技术、工程造价、信息安全技术、金融管理与实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

  据林可基副院长介绍,根据往年的录取分数情况来看,福建省考生达到福建省大专最低控制线下50分,报考时注意参考学院往年的专业录取分数,寻找适当专业填报一般都有可能投档。建议分数不高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冷门专业。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