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高招高职专科批志愿22日起填报 截至30日18时
2013-07-20 20:57:07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定于22日0时开始填报,填报时间截至30日18时。记者2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与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相同的还有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志愿、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志愿。

  据了解,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公安院校志愿定于22日0时开始填报,填报时间截至23日18时。此外,高职单考类本科批、专科批志愿也将于22日0时开始填报,填报时间截至30日18时。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