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第一批普高12日开始录取 各达标校切线出炉
2013-07-12 14:04:02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12日上午,福州市第一批普高开始录取。达标普高招生程序:先招正常缴费生,再招报考第一志愿的定向生,最后招择校生。

  普高招生在市区、七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自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上先进行第一志愿投档录取

  第一批普高投档要求以及录取办法详见《2013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上第一志愿已招满的学校(代码)投档线如下:

  备注:“定转统”指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正常缴费统招生指标。

  除上述已招满的学校(代号)外,其余第一批普通中学在市区、七县市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自第一条投档控制线上第一志愿均不足,将继续下一轮投档。

  相关链接:2013福州一级达标普高招收定向生最低投档线公布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