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10月举行 有意者可到网上报名
2013-06-24 07:32:28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市总工会23日发布消息,2013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活动将于今年10月份举行,仍将征集100对新人参加。符合条件的市民现在都可以登录指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集体婚礼首次面向社会开放报名通道。凡在2012年11月2日到2013年8月30日期间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在榕建设者,只要夫妻中有一方是工会会员和外来职工即可报名参加。有意者可登录福建工会网榕城频道(http://gonghui.fjsen.com/node_144698.htm)或腾讯大闽网社区“要结婚”版块,下载报名表格、填写报名信息并将相关报名材料统一上传至指定邮箱,主办单位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市总工会表示,欢迎高学历、高技术人才,港澳台胞,海外侨胞和外国友人报名,活动咨询电话是83259845。

  据介绍,市总工会已连续三年举办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共吸引超过300百对新人报名参加。今年市总工会将为参加婚礼的百对新人准备价值上千元的新婚大礼。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