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劳模创新”元素首现6·18 将设劳模工作室展区
2013-06-14 21:58:5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今年“6·18”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第八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首次引入“劳模创新”元素,成果展将设立“劳模工作室”展示区,集中展示生产科研一线劳模带动团队创新求变的12个实例。

  成果展还将设立“创新项目”展区,展出从1500多项海峡两岸职工创新项目中精选而出的60项创新项目。这些项目包括智慧门铃、系列人像识别门禁机、超广角高分辨率日夜两用摄像镜头、智能氢油转换节能装置、高科技汽车除碳机、智能身心理疗保健仪、复合塑料编织农用防渗膜等,都具有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特点,大多数项目已在生产中运用推广,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据悉,在今年的展会中,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将对接62项,总金额4.19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