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报名地点公布
2013-06-13 17:15:25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2013年福州五城区和闽侯县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电脑派位招生的报名点。6月16日至30日(双休日除外),“三证”齐全申请参加电脑派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到各区(县)的报名点申请学位。

  据了解,公布的155个报名点中,鼓楼区16个,台江区19个,仓山区56,晋安区33个,马尾区20个,闽侯县11个。随迁子女可就近到各区任意报名点申请学位。报名时,随迁子女入学必须具备“三证”(原籍户口簿和父母身份证、父母一方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父母双方半年以上的暂住证)。

  据悉,今年我市小学招生政策有一定调整,福州首次对优秀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给予照顾。获得省优秀农民工以上荣誉称号、市级劳模以上荣誉称号及市十佳农民工称号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向县(市)区教育局提出申请,按相对就近入学原则予以安排。

  此外,为更准确统计五城区各小学招生余额,我市将五城区公示接受学校、学位余额的日期推迟一天,即8月18日-20日五城区小学接受本地学生及政策照顾对象报名后,8月21日由各区教育局对本区学校招收本地生情况进行统计,8月22日对外公示,填报志愿、电脑派位及统筹安排时间相应延后一天。

  鼓楼区报名点:

  屏山小学 小柳小学 钱塘文博小学 中山小学 琼河小学 梅峰小学 达明小学 华侨小学 融侨小学 花园小学 斗南小学 洪山小学 教场小学 屏西小学 西峰小学 湖前小学

  台江区报名点:

  台四小 祥坂小学 工业路小学 龙津小学 凤乐小学 交通路小学 光明小学 台二小 洲边小学 台实小 亚峰小学 双虹小学 台六小 台三分 台五小 宁化小学瀛滨小学 中选小学

  仓山区报名点:

  朝阳小学 仓山区第一中心小学 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 东升小学 南台实验小学 施程小学 麦顶融信小学 金山实验小学 凤岗小学 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 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 仓山区第四中心小学 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 红霞中心小学 潘墩中心小学 林浦小学 黄山小学 谢坑小学 别头小学 后坂小学 (城门)胪厦小学 岚湖小学 城门中心小学 龙江小学 敖峰小学 梁厝小学 蒋宅小学 下洋小学 浚边小学 胪雷小学 湖际小学 郭宅中心小学 跃进小学 北园小学 首山小学 齐安小学 塘池小学 后坂小学 (盖山)高湖小学 江边小学 浦下小学 义序中心小学 吴山小学 阳岐小学 尚保小学 半田小学 盘屿小学 洪塘中心小学 淮安小学 麦浦小学 冯宅中心小学 台屿小学 透浦小学 东方小学 螺洲中心小学 乾元小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