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同济大学在闽招理科生136人 符合条件者进档不退
2013-06-12 21:14:50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同济大学今年在闽拟招本一批理科生136人,比去年增招11人。12日,同济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熊海贝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平台时表示,今年该校已投档考生只要符合录取条件并服从专业调剂者,将全部予以录取,进档不退。

  “与往年不同的是,同济大学今年取消了在闽的本科提前批招生。”熊海贝说,福建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后,同济大学近三年在闽的录取分数线基本稳定,2010年、2011年、2012年分别高于当年的福建省省定本一线86分、84分、93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分数均包括同济大学自主选拔加分。

  “今年,同济大学部分专业采取大类招生方式,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注意大类专业的具体内容。专业录取时,学校认可各省的加分政策,但加分分值不得超过20分。”熊海贝表示,当考生的总分相同时,专业志愿顺序在前者优先录取;当考生的总分相同且专业志愿顺序相同时,高考投档分高者优先录取;当考生的总分相同、专业志愿顺序相同且高考投档分也相同,理科以数学、语文、外语成绩的高低为顺序依次录取,文科以语文、外语、数学成绩的高低为顺序依次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