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长乐卫生系统招248人 硕士医生可获12万元安家费
2013-05-08 23:14:07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还从长乐组织部获悉,长乐市卫生系统今年有23个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8人,其中,长乐市卫生系统所属的17个基层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招聘63人;长乐市卫生系统所属21个医疗卫生机构计划招聘185人。

  据了解,长乐对紧缺专业(临床医学西医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的、入学高校前户籍在省外的毕业生聘用到当地医院工作的,由聘用单位发给每位本科毕业生安家补贴费6万元,第一年、第三年、第六年各付2万元,每位硕士生安家补贴费12万元,第一年、第三年、第六年各付4万元。按照规定给予报销来长乐报到的差旅费和服务期内每年一次的回乡探亲往返差旅费。

  本次招考详情在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福州市卫生信息网、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等可查询。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