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左海讲坛”首场讲座于12日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
2013-05-08 10:15:44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上午从林则徐纪念馆了解到,本周日上午9:30,由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主办的“左海讲坛”开幕式暨首场讲座活动将在该馆多媒体厅举行。

  据了解,从今年5月起至12月,《左海讲坛》将邀请我省知名专家学者,每月不定期举办两场讲座,内容涵盖文学、遗产、禁毒、国学等。讲坛宗旨是与市民分享文化知识,提高市民的精神文化水平。

  本次讲座时间:5月12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多媒体厅

  主题:福州才女林徽因与谢冰心

  主讲人:中国冰心研究会会长,王炳根

  主讲人王炳根先生,系中国冰心研究会会长、福建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中国博物馆协会文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茅盾文学奖评委。著有《永远的爱心·冰心》、《冰心:非文本解读》、《少女万岁:诗人蔡其矫》、《雪里萧红》、《王炳根说冰心》等二十余种著作。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