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医药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5月11日举办 有三百展位
2013-05-02 14:27:12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据了解,福建省医药食品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1日(星期六)8:30-14:00在福建农林大学第一体育场举办,属公益性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

  本次招聘会是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共有招聘展位300个,来自各类医药、医疗器械企事业单位、制药企业、医药公司、医药商店、连锁药店等单位,食品、保健品经营和生产企业以及省内有关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届时将赴现场招聘。招聘对象为2013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往年未就业毕业生;医药食品行业各类人才和具有一定技能和专长的人员。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