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母亲节比赛骑自行车 获奖送绿色小盆栽
2013-05-10 11:04:48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由福州市妇联、市统计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以“倡导低碳生活,建设美丽福州”的母亲节自行车比赛活动在福州市统计局广场举行。

奖品是绿色小盆栽,环保又漂亮

  本次活动形式是自行车慢骑比赛,100多名市直机关的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向全市妇女发出了“用行动投身家庭环保事业,以责任践行低碳时尚生活”的倡议。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都领到了绿色小盆栽礼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活动在欢快的颁奖中结束了。

活动现场设置了捐款箱,一位来自市调查队的女同志在捐款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同志的生活,而且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大家外出时多步行或骑自行车,多多参与各项环保活动,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低碳生活的宣传践行者,共同为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新方式贡献力量。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