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教师招考准考证开始打印 5月10日起可查笔试成绩
2013-04-15 21:57:28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全省统一笔试(简称“教师招考”)将于20日举行。记者1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即日起,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平台”(http://jszk.fjzk.com.cn)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此次教师招考笔试分为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两部分。20日上午的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该科目是必考科目,考试的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师德规范、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基础知识、新课程理念等,教育综合知识考试成绩占笔试成绩的40%。20日下午的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共设29个科目类别,考生根据本人所报考的岗位类别选择其中一个科目类别参加考试,考试主要内容为相应学科的专业知识、教材教法(包含新课程理念与教学方式的应用)等,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占笔试成绩的60%。

  5月10日起,考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