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21日举行 年薪不低于5万元
2013-04-15 21:49:17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获悉,本周日(4月21日)8时30分至15时,福建省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将在闽江饭店举行。

  招聘会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所属的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主办,提供四星级酒店标准客房,供私密洽谈。有中高级人才需求,实力雄厚或社会知名度较高的省内外企事业单位都可参会,所提供职位年薪都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

  参会人才为大专毕业工作三年以上,本科毕业工作二年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企事业单位部门经理、中层以上岗位任职经历;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得注册会计师、审计师、建筑师、造价师、结构工程师、房地产评估师、律师等各种执业资格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台湾地区工程、技术和管理类人才。

  现场招聘采用会员资格准入制形式。会员持“中高级人才会员卡”免费入场。凡符合参会条件的人才,凭本人的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中高级人才会员登记表》(表格可在海峡人才网下载),直接在会场免费办理会员卡,或者在会前到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办理。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