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76名专业技术人员
2013-04-12 11:22:28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了解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发布了201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方案,共招聘76名专业技术人员。

  据了解,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今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7名博士及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人才。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止,采用现场报名、邮寄报名、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详情请登录http://www.fjbys.gov.cn/进行查询下载相关表格。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同时发布了2013年春季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方案,共招考69名专职教师。报考人员应于4月10日—4月28日登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jyzk.fjcpc.edu.cn),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规格200K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特别提醒:报名系统于4月28日中午12时关闭,有意向的求职者注意合理安排。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