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黄贺乐:继续坚守信义 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图)
2013-03-06 17:42:00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黄贺乐(图片来源:看福清网)

  福州新闻网讯 福清港头镇草柄村的一个普通村民黄贺乐“一诺千金”替父还债的事,不仅感动了乡亲们,被称为“信义哥”。经媒体报道后,更是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而“信义哥” 黄贺乐的近况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3月6日,记者采访了黄贺乐。

  黄贺乐告诉记者,去年9月把父亲欠下的债务全部还掉后,他家的生活过得挺好,一直在正规的道路上前进,虽然暂时还不是很宽裕,但是现在维修店里每天都有生意,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过越好的。

  说到以后的生活计划,他说,现在家里的情况还不是很好,房子也还很破旧,目前他能做的,就是继续脚踏实地的做事,照顾好两个孩子,照顾好家里的老人,但是他会继续努力,让家人都过上好日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里的情况会有改善。

  替父还债,坚守信义,他从来没有后悔过,过去13年如此,今后他也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人生信条,做一个脚踏实地,诚实守信的人。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子)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