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鼓楼14家事业单位拟招107人 3日起报名20日笔试
2013-03-31 20:43:54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鼓楼区14家事业单位,拟面向全省公开招聘107名工作人员。记者31日从鼓楼区获悉,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将从3日开始,报名时间截至4月12日。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对象包括三类:一类是2013年4月3日前常住户口在我省的报考人员,另一类是福建省内高校的省外生源2013年应届毕业生,还有一类是省外高校福建生源2013年应届毕业生。根据规定,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必须在8月31日前提交,逾期未能提供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4月3日8:30至12日17:30(清明节假期正常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以登录“福州市鼓楼区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gl.gov.cn/Enroll/EnrollDefault.aspx)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80元。4月15日8:30至19日24:00,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必须登录上述网站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将于4月20日上午举行。

  有关负责人表示,报考人员欲了解此次公开招聘考试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可登录“福州市鼓楼区网上报名系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通讯员 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