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公开招考607名教职人员 每人最多可报三岗位
2013-03-28 21:29:32  作者:谢薇 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福州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考607名教师及工作人员。

  此次招考列入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采用网络报名办法,报名时间为4月1日~10日,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eeafj.cn)报名。部分岗位须在网络报名前携带有关材料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群众路福州教育宾馆六楼)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再行网络报名。

  除参加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外,其余岗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地点设在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应聘人员可登录福州教育网(http://www.fzedu.gov.cn)下载报名表,并携带相关材料进行报名。

  本次招考共设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小学新任教师、幼儿园教师、高校及职专专业教师、小学在职教师和学校教辅人员等六类岗位,各岗位招考人数、报名对象条件要求可登录福州教育网进行查询。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笔试时间为4月20日。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的学科招聘笔试岗位笔试时间定在4月20日上午。

  符合规定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最多可填报同一学段同一学科或同一种岗位的三个单位。 例如,报考小学数学岗位的,可在市属、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六个单位中选择三个单位作为志愿。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